Top

活動刊登說明

親愛的環教夥伴,感謝您蒞臨高屏區環境教育區域中心網站,關於您的個人資料保護權益,高屏區環境教育區域中心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本網站夥伴會員可於網站首頁上進行夥伴的近期環境教育活動公告,為了協助夥伴在本網站進行活動刊登及資料上傳,請您務必詳細閱讀下列資訊。
一、 本網站將提供「貴單位可自行刊登活動」之服務,敬請遵守刊登規則:
  1. 申請後,需待3-5個工作天審查。
  2. 活動題材不拘,但不得有血腥、色情、暴力或詐欺等資訊內容。
  3. 活動照片上傳尺寸為450*300像素(檔案大小不得超過300KB),如下圖,紅色虛線框為上傳後實際顯示範圍;若無活動照片,可以單位logo替代。
    活動照片示範圖
  4. 刊登「截止日」最長以申請日起兩個月為限,活動到期本網站將自動移除。
二、 資料空間與儲存
  1. 本網站會定期備份您所儲存的資料,惟無庸對刪除的資料或備份儲存失敗的資料負責;故上載至本網站之重要資料請自行備份。
  2. 本網站不擔保您所上載的資料將被正常顯示、亦不擔保資料傳輸的正確性;如果您發現本系統有錯誤或疏失,請立即通知我們。
三、 使用者的行為
  1. 除本網站或本使用條款已同意外,任何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都是被禁止的。
  2. 您必須遵守相關法令規範,且須同意不從事以下的行為:
    (1) 刊載、傳輸、發送或儲存任何誹謗、詐欺、傷害、猥褻、色情、賭博或其他一切違反中華民國法令之檔案或資料。
    (2) 刊載、傳輸、發送或儲存任何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或其他權益的資料。
    (3) 未經同意擅自摘錄或使用網友服務內任何資料庫內容之全部或一部。
    (4) 刊載、傳輸、發送、儲存病毒、或其他任何足以破壞或干擾電腦系統或資料的程式或訊息。
    (5) 破壞或干擾網友服務的系統運作或違反一般網路禮節之行為。
    (6) 在未經授權下進入網友服務系統或冒用他人帳號或偽造他人辨識資料。
    (7) 任何竊取網友服務之網友帳號、密碼或存取權限之行為。
    (8) 任何妨礙或干擾其他使用者使用網友服務之行為。
    (9) 其他不符合網友服務所提供的使用目的之行為。
  3. 系統內各項由使用者所提供之資訊如知識分享及留言互動等,若涉及下列項目,經查證屬實,將直接刪除:
    (1) 提供資訊不實。
    (2) 內含不雅文字。
    (3) 同一個知識分享或文章留言內容重複發表。
    (4) 刊載誹謗、詐欺、傷害、猥褻、色情、賭博或其他一切違反中華民國法令之檔案或資料。
    (5) 刊載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或其他權益的資料。
    (6) 刊載足以破壞或干擾電腦系統或資料的程式或訊息。
  4. 網友服務內之各類文字、圖檔、圖片及其他著作或資料,其著作權或其他相關智慧財產權均仍屬於合法權利人所有,由合法權利人依照當時所定之授權條件及範圍授權網友使用,但僅限於您個人使用,未經事前授權您不可以將這些文字、圖檔、圖片或其他著作或資料銷售、轉讓、出租、出借、轉授權、隨書附贈或其他任何形式的商業用途。
  5. 如果任何文字、圖檔、圖片或其他著作或資料發生權利歸屬或其他合法性爭議,本網站有權隨時不經通知,直接停止提供、或直接刪除、或通知網友停止使用。
  6. 若有發現任何色情、侮辱、誹謗等不合規定的圖片,本網站將立即刪除,並砍除帳號,不另通知。
  7. 對於本網站所提供之各項網友服務,均僅依該服務當時之功能及現況提供使用;對於使用者之特定要求或需求,包括但不限於速度、安全性、可靠性、完整性、正確性及不會斷線和出錯等,本網站不負任何形式或內容之擔保或保證責任。
四、 服務暫停或中斷
  1. 網友服務系統或功能『例行性』之維護、改置或變動所發生之服務暫停或中斷,本網站將於該暫停或中斷前以電子郵件、公告或其他適當之方式告知網友。
  2. 在下列情形,本網站將暫停或中斷網友服務之全部或一部,且對使用者任何直接或間接之損害,均不負任何責任:
    (1) 對網友服務相關軟硬體設備進行搬遷、更換、升級、保養或維修時
    (2) 使用者有任何違反政府法令或本使用條款情形
    (3) 天災或其他不可抗力所致之服務停止或中斷
    (4) 其他不可歸責於本網站之事由所致之服務停止或中斷。
  3. 如因可歸責於本網站之事由,致服務停止者。
五、 終止服務
  1. 基於網站的運作,網友服務有可能停止提供服務之全部或一部,使用者不可以因此而要求任何賠償或補償。
  2. 如果您違反了本使用條款,本網站保留隨時暫時停止提供服務、或終止提供服務之權利,您不可以因此而要求任何賠償或補償。
  3. 如果您在網友服務上所刊載、傳輸、發送或儲存的檔案或資料,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使用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情事者,本網站保留隨時得不經通知直接加以移動、刪除或停止服務提供之權利。若本網站因此受到任何損害,您應對本網站負損害賠償之責。
六、 修改本使用條款的權利

本網站保留隨時修改本網友服務使用規則的權利,修改後的網友服務使用條款將公佈在本網站網友服務網站上,不另外個別通知使用者。

七、 準據法及管轄權
  1. 本約定條款解釋、補充及適用均以中華民國法令為準據法。
  2. 因本約定條款所發生之訴訟,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