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類別:活動
  • 日期:2018/07/18
  • 點閱率:919
2018恆春半島食農教育體驗營
墾丁國家公園發展社區生態旅遊多年,為了讓生態旅遊精神向下扎根,105年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和財團法人陳無嫌教育基金會首度合作辦理「墾丁社區生態旅遊體驗營」,希望能透過這個活動讓更多小學生瞭解也認識自己家鄉的美麗,共同守護這塊迷人的國境之南。今年再度以「恆春半島食農教育體驗營」為主題辦理,將優先開放給恆春半島和屏東縣之弱勢族群小朋友報名參加,藉此增加屏東縣內學童交流機會;若有餘額,亦會開放其他縣市、或特定單位之弱勢族群學童報名參加,相互分享彼此家鄉生活經驗,並且從中學習自主獨立及團隊合作的態度,給小朋友一個充實及知性的暑假。

日期:107年 7月18日至7月21日,共4天3夜。(如遇颱風延期至107年8月1日至8月4日)
費用:免費
地點:墾丁國家公園,恆春鎮龍水社區、車城鄉後灣社區
報名截止:即日起至107年 6月20日。

報名資格:
學齡:國小四、五、六年級學生。(以106學年度為計算)
條件:低收入戶家庭學童優先錄取(須提供證明)
錄取名額:30名
1.高屏區及其他地區:20名。
(1)其中提供10個名額恆春半島境內之學童(車城鄉、恆春鎮、滿州鄉、牡丹 鄉低收入戶家庭學童優先錄取,須提供戶籍謄本影本及中低收入為證明)。
(2)另外提供10個名額給與屏東縣及其他縣市之低收入戶家庭學童參加 (須提供中低收入為證明)。
2.指定單位(台北市中正區忠勤里):10名(須提供中低收入為證明)。

熱愛大自然,或喜愛參加生態保育相關活動的小朋友。


洽詢電話:0900795511
信箱:kentingecotou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