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翻轉在地 永續發展、地方創生與社區再造 共學工作坊

  • 日期:2022/05/11
  • 報名期間:2022/05/06~2024/05/23
  • 點閱率:3291

翻轉在地

永續發展、地方創生與社區再造
共學工作坊

 

社區發展,總面臨經濟與環境的權衝,現在的你,是不是正準備著手進行,卻不知如何開始呢?

 

那就先來參加工作坊吧!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從地方合作與社會永續的角度出發,邀請公、私部門以及NGO團體,共同辦理『翻轉在地 永續發展、地方創生與社區再造 共學工作坊』,藉由產、官、學的資源與經驗分享,提供夥伴們多元思維發想,並找到志同道合的夥伴,讓社區轉型的路上不再孤軍奮戰!

 

 

  • 活動資訊

  1. 時間:2022年5月26日(四)08:30~16:00共計7小時(不含午餐休息1小時;本場次僅提供環境教育展延時數)

  2. 對象:社區民眾、社區發展協會、環境教育人員、對社區發展有經驗或有興趣者

  3. 上課地點:田寮月世界遊客中心2F(高雄市田寮區月球路34號)

  交通資訊(鼓勵夥伴以大眾運輸或共乘方式來到現場,一起減碳愛地球)

  1. 高鐵&捷運

  高鐵新左營站(R16)→搭至捷運南岡山站(R24)→搭乘紅70B號公車→岡山→阿蓮→田寮月世界(日月禪寺站下車)

  1. 客運&火車

  岡山火車站(岡山轉運站)→搭乘高雄客運(8012)往旗山方向→田寮月世界(日月禪寺站下車)

  1. 自行開車

  <南下>

  國道:台南→國道3號田寮交流道下

  省道:台南→省道→經路竹→阿蓮→田寮

  <北上>

  國道:高雄→國道10號→國道3號田寮交流道下

  省道:高雄→楠梓→橋頭→岡山→田寮

  1. 名額:40人,社區民眾優先錄取,額滿為止

  2. 活動費用:活動免費

  3. 聯絡資訊:國立高雄科技大學(第一校區)能源科技研究中心/永續發展中心
         07-6011-000分機32394 陳小姐/欒先生

  4. 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能源科技研究中心/永續發展中心

  協辦單位:國發會地方創生南區輔導中心、信義房屋、可寧衛股份有限公司、林園紅樹林學會、月世界人文協會

  1. 報名方式(採網路線上報名) :
     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KbpEWg 
     (5/20前寄送錄取通知電子郵件

 

  • 個人資料保護法說明

  1. 為辦理活動報名、聯繫與研習時數登錄等事宜,將請您提供姓名、出生年月日、身分證字號、聯絡方式、緊急聯絡人姓名及聯絡電話等資料。您可以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行使相關權利。若不願意提供資料,將無法受理報名與登錄時數。

  2. 活動過程中,將拍攝照片作為教育推廣使用。如果不同意使用照片,請在活動當天告知工作人員。活動結束後,中心將保留您的姓名及聯絡方式,作為相關活動訊息通知,如果您不同意,請於活動前主動來信告知,謝謝。

  • 課務說明:

  1. 單位保有課程變更、異動之權利,如有調整以當天上課為準及報名資格審核權

  2. 登錄時數目前送核中以主管機關回覆為最後登錄

  3. 請穿著容易活動之褲裝、布鞋及帽子

  4. 為響應環保,請記得攜帶環保餐具、水壺、筆及筆記本

  5. 請加入群組(群組網址:  https://line.me/R/ti/g/xsVQgY9syC  )

  • 其他注意事項:

  為因應肺炎疫情,請學習夥伴必須配合下列事項

  1. 請先於家中量體溫,若超過37.5度,請您在家休息,勿前往參與課程

  2. 到教室前,請配合消毒雙手量體溫,若超過37.5度,請先一旁休息5分鐘,再量第二次,若還是超過37.5度,請您返回家中休息,勿入教室參與課程

  3. 為配合防疫,參與課程期間,請全程確實戴上並戴好口罩,並且不隨意摘下,若無口罩者,請準備好口罩再進入教室參與課程。

 

 

  • 活動流程

  05月26日(四)08:30-16:00

 

 

附加檔案
  1. 工作坊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