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閱讀須知

感謝您蒞臨高屏區環境教育區域中心網站,關於您的個人資料保護權益,高屏區環境教育區域中心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本網站夥伴會員可於網站首頁上進行夥伴的近期環境教育活動公告,若有意願成為我們的會員夥伴,可申請加入夥伴會員,我們將於3-5個工作天審查後予以回覆,為了您的權益請務必詳細閱讀下列資訊。
一、 帳號、密碼與安全性
  1. 在您使用網友服務以前,必須經過本網站所訂的註冊手續,在註冊過程中您必須填入完整、而且正確的資料。如因資料錯誤或未更新所造成的任何問題,您需自行負擔責任。
  2. 對於您所取得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您必須負妥善保管和保密的義務,並同意以下事項:
    (1)您的密碼或帳號遭到盜用或有其他任何安全問題發生時,您將立即聯絡本網站
    (2) 每次連線完畢,均結束您的帳號使用。
    但如果您的這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被其他人冒用或不當使用,本網站不對您負有任何形式之賠償或補償之責任或義務。
  3. 若有不當使用行為,本網站有權停用此帳號。
二、 網友資料的保護政策
  1. 網友服務中有部份服務是與其它相關網站所共同經營,本網站在非經使用者同意前,不會揭露個人資料,但若您開始使用這些特定服務,則本網將視為您願提供個人資料給特定服務的網站。
  2. 在下列的情況下,本網站有可能會查看或提供您的個人資料給法院、主管機關、或提出適當證明主張其權利受侵害之第三人:
    (1) 因法令或依司法行政機關之命令
    (2) 為執行本網友使用條款之需要
    (3) 為維護網友服務系統的正常運作與安全
    (4) 為保護其他使用者或其他第三人的合法權益